分享到:

安徽一中学部分中考考生住浴场大厅 校方:已入住宾馆

安徽一中学部分中考考生住浴场大厅 校方:已入住宾馆

2020年07月17日 01:58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目前该事件涉及的116名考生已入住附近两家宾馆,学校已退还每生200元预收费。

  新京报讯(记者 樊朔)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菁英中学部分考生中考期间在洗浴中心大厅住宿的视频引发热议。7月16日,记者从涉事学校获悉,目前该事件涉及的116名考生已入住附近两家宾馆,学校已退还每生200元预收费。

  7月14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安徽省六安市菁英中学部分考生在中考期间入住一家洗浴中心的大厅。视频显示,疑似该校考生的学生在某洗浴中心大厅打地铺休息。该网友称,菁英中学此前曾收取900元费用作为中考期间食宿、交通费用。

  7月16日,记者从涉事学校获悉,今年中考期间,该校统一安排308人食宿,其中116名考生居住在一家温泉公馆(经营范围包含住宿)的三个休息大厅。六安市教育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在巡查中发现此情况后,责成该校立即整改。截至7月14日中午,116名考生分别有序安全入住附近两家宾馆。

  为保障考生食宿、出行等需要,菁英中学预收相关费用每生900元。其中,食宿费每生每天200元、交通费每生90元、毕业纪念册每生90元、考试用品每生13元。学校现已安排每生退费200元,只收取食宿费和交通费,毕业纪念册和考试用品无偿提供给考生。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