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医务人员飞抵新疆 协助当地核酸检测排查

武汉医务人员飞抵新疆 协助当地核酸检测排查

2020年07月18日 13: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7月18日)中午(12点36分),来自武汉三家医院的21名核酸检测人员经过4小时的飞行,已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帮助新疆开展核酸检测排查工作。

  在湖北省、武汉市卫健委的安排下,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主动请缨,共派出21位检验科技师飞往新疆。据了解,武汉派出的21名检验科技师均是精兵强将,经历过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的考验。此行,他们还带有核酸提取仪、PCR扩增仪、医用灭活箱等精密仪器设备,以及部分试剂和耗材,与新疆当地医院共同奋战。(总台央视记者 信任 钱重宇)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