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超过200站点降大暴雨 省会合肥降水量达174毫米

安徽超过200站点降大暴雨 省会合肥降水量达174毫米

2020年07月18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超过200站点降大暴雨省会合肥降水量达174毫米
    合肥市蜀山区城管队员开展道路雨水助排。 宗雷 摄

  中新网合肥7月18日电(吴兰 王兵)18日,安徽多地普降暴雨、大暴雨,全省超过200个站点出现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

  18日0-16时,安徽省有225个站点降水量超过100毫米,最大降水量达356.4毫米,出现在六安市区的狮子岗,省会合肥降水量达174毫米。

合肥市蜀山区城管队员开展道路雨水助排。 宗雷 摄
合肥市蜀山区城管队员开展道路雨水助排。 宗雷 摄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未来一周安徽仍多强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8级以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安徽气象专家建议,持续关注淮河流域、长江流域、中小河流、湖泊和水库汛情发展及城乡积涝;仍需防范大别山区的山洪和地质灾害;继续关注降水期间的局地雷电和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增强灾害防范意识,科学避灾。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