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红河破获枪毒合流大案:缴毒23公斤 5人落网

云南红河破获枪毒合流大案:缴毒23公斤 5人落网

2020年07月18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红河7月18日电 (邹昌义 张艺)记者18日从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联合金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15日成功破获一起枪毒合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扣涉案车辆3辆,缴获军用手枪1支、子弹10发、冰毒23.397千克。

图为缴获的毒品。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图为缴获的毒品。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6月中旬,金平边境管理大队执法调查队获得线索,近期有一名男子欲从境外携带毒品入境伺机出售。该大队对此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专案侦察。经专案组民警对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反复排查和蹲守,确定人员及毒品已进入红河州绿春县。

图为缴获的枪支和子弹。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图为缴获的枪支和子弹。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供图

  7月15日,犯罪嫌疑人在经过反复试探后,分三路携带毒品准备前往交易地点。凌晨2时36分,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同时进行收网,第一抓捕组民警在绿春县往大黑山方向214省道13公里处,将准备运输毒品前往交易地点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从车后座两个红色编织袋内查获冰毒可疑物40包。第二抓捕组民警在绿春县某酒店附近将等候交易的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从嫌疑人随身携带的单肩包内查获奥地利军用Glock(TWU203)手枪1支、子弹10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贩卖毒品和非法持有枪支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