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期间出现发烧症状,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疫情期间出现发烧症状,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2020年07月20日 01:57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防疫都知道

  出现发烧症状市民要这么做

  疫情期间,有的市民出现发烧等症状不敢去医院就诊,而是选择自己在家服药或观察。对此,专家建议,一旦体温超过37.3摄氏度,并出现肌肉酸痛、乏力等症状可千万别耽误,要及时到医院的发热门诊就医,不能因为害怕而错过最佳的就诊时间。

  专家提醒,患者在就诊时要戴好口罩,主动告诉医务人员近期是否去过有流感或新冠肺炎的疫情高发地区,是否近距离接触过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其他患者,便于医务人员准确确定病情并及时采取适宜的治疗措施。

  文/本报记者 蒋若静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