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番禺一货船与渔船相碰 一落水者获救

广州番禺一货船与渔船相碰 一落水者获救

2020年07月20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番禺一货船与渔船相碰一落水者获救
    海事人员利用各种手段现场搜寻失联落水者 钟铮 摄

  中新网广州7月20日电 (郭军 宋腾飞 钟铮)记者20日从广州番禺海事处获悉,在番禺区海鸥岛海心沙水闸对开的浮莲岗水道,一货船“粤凯航XXX”船与一艘木质小渔船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渔船上两人落水,一名落水者失联,另一人已被救起。

联合搜寻失联的落水者 钟铮 摄
联合搜寻失联的落水者 钟铮 摄

  据了解,事发在7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一艘进港998吨的空载货船在浮莲岗水道与一木质渔船碰撞。事发后,广州海事局立即启动水上突发事件响应,派出番禺海事处的“海巡090111”船和“海巡09099”船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搜寻失联的落水者,同时协调“中国渔政44163-1”船、“中国渔政44163-2”船,海警摩托艇“21073”艇一起参与搜索,并组织航经附近的“粤丰年8688”轮、“粤惠州货8888”轮、“金和899”轮和周边的7艘快艇参与搜寻落水者。截至记者发稿时,海事巡逻船仍在事发水域搜寻,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