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师港浸大自主招生入学测试 逾2000名考生“云测试”

北师港浸大自主招生入学测试 逾2000名考生“云测试”

2020年07月21日 10:41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师港浸大自主招生入学测试

  逾2000名考生“云测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陈晓虹、廖秋娴)全国高考结束后,仍有部分高考考生继续迎接另一场挑战。近日日,北师港浸大(UIC)举行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入学测试。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入学测试采用“双机位”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

  据悉,今年报考人数约4400人,再创新高。经严格审核,近2800名考生获得入学测试资格。为了避免给考生带来安全风险,今年UIC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入学测试改为远程线上全英文面试。考生以双机位模式参加面试,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学校制定了严格的规范,并提前为考生进行连线培训,指导考生调试设备以及熟悉流程。此外,UIC还自主研发了入学考试系统,考生注册后可进行身份验证及刷脸识别。

  UIC常务副校长陈致教授说,此次入学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表达、分析问题和人际沟通能力,以选拔适合UIC教育特色和全英文教学环境的学生。

  为了使此次远程网络面试顺利举行,学校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做了精心细致的安排。小组委员会主席、工商管理学部院长左龙佩兰教授介绍说,此次有近150名考官和90名考试助理参与面试和体测工作,此外,还有50名职员持续5天为考生进行考前培训,遇到问题的考生都得到耐心的指导和帮助。工作组也为此次面试设计了大量考题,为期两天的面试题目均不重复。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