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鹤洞大桥或年底大修 交通不中断

鹤洞大桥或年底大修 交通不中断

2020年07月22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鹤洞大桥或年底大修 交通不中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春林)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去年发布了“鹤洞大桥(主桥、东西引桥)大中修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拟对鹤洞大桥主桥和东西引桥进行大中修工程。鹤洞大桥什么时候开始大修,珠江两岸的居民十分关心。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鹤洞大桥大修工程主要包括主桥和东西引桥两大工程。主桥的大中修工程拟对全桥144根斜拉索进行更换;对混凝土桥塔表面进行防腐涂装处理;对主梁钢结构表面进行涂装更换处理;对于裂缝超限的混凝土桥面板进行加固;对人行道、防撞墙破损、露筋处进行修复等。鹤洞大桥(东西引桥)大中修工程包括对T梁结构横隔板加固及铰接改刚接,H线现浇格子板梁上下部结构改造、桥面铺装修复、桥梁结构裂缝处理、附属结构等的修补、桥梁支座更换等内容。

  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鹤洞大桥维修项目对交通影响较大,从保障交通出行,合理缩短工期,减少对周边环境影响的角度出发,2020年1月至5月,市交通运输局多次组织相关单位及专家召开研讨会议,提出了不中断交通的维修方案,2020年6月已完成两个项目的初步设计专家评审工作,力争年底动工。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