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通过法考的应届毕业生下月可在线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通过法考的应届毕业生下月可在线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07月29日 17:04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通过法考的应届毕业生,下月10日起可在线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啦!

  司法部29日发布公告,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应于2020年8月10日9时至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信息。申请人可以选择在居住地、户籍地或工作地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申请人应于8月24日至28日,前往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布的地点提交申请材料,办理资格申请和信息核验事宜。确认过眼神,你是不是拿到证的人?(记者白阳)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