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飞机跑出厦门机场?机场:消息不实 系正常生产作业

飞机跑出厦门机场?机场:消息不实 系正常生产作业

2020年08月14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飞机跑出厦门机场?机场:消息不实系正常生产作业
    厦门机场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传“飞机跑出厦门机场”,厦门机场回应称,消息不实,系正常生产作业。

  厦门机场称,8月14日凌晨有网友发文,称“厦门T4机场一架飞机跑出来了”。经核实,8月14日凌晨一点左右,飞机维修公司将一架飞机用拖头车运出机场区域,此为正常的生产作业,并非飞机跑出机场。

  关于目前网络中出现的“8月14日飞机跑出厦门机场”等相关内容均为不实信息,请广大网友切勿信谣、传谣。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