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温州一村干部被停职

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温州一村干部被停职

2020年08月14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温州一村干部被停职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消息,8月13日下午,针对近日网帖《温州最“脏”村书记诞生!满口脏话:打证明?先给2000块》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永兴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沙园村书记王国强同志停职处理。

  对网帖反映的其他问题,街道也已指派专人负责进一步核查,如果发现问题,将依法从严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