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呼和浩特城管车辆恶意别车?涉事司机被严重警告

呼和浩特城管车辆恶意别车?涉事司机被严重警告

2021年04月10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10日电 (记者 张林虎)10日,针对近日网曝的“城管车辆马路中间别车”一事,呼和浩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通报称,当事人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在网传的一段视频中,视频车辆行驶过程中从两辆车中间快速穿过,其中一辆为写有“城市管理执法”的车辆。不久后,该车辆行驶到视频车前面,两次踩刹车逼停视频车辆后,从驾驶位下来一名男子,走向视频车辆,后者驾车绕开离去,期间不时有车辆经过。

  通报称,2月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政公用设施和管线管理局助管员高某某驾车进行道路巡查。在途径东二环路与银河北街交汇处牛角桥时,高某某在变道过程中,遇后方车辆强行超车,高某某当时没有冷静处理此事,而是超越该车并叫停,欲指出该车司机的行为易造成交通事故隐患,但该车驾驶人员并未理会且将车辆开走。

  据悉,经管线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对当事人高某某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该局将立即全面开展警示教育,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