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突降大雨14名游客被困深山 连山多部门联手救援

突降大雨14名游客被困深山 连山多部门联手救援

2021年05月05日 05:43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突降大雨14名游客被困深山
  连山多部门联手救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消宣摄影报道)5月3日子夜时分,14名广州从化驴友因暴雨被困连山大龙山的消息在网上热传,连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禾洞镇政府、禾洞农林场、大龙山矿业有限公司等部门(共出动40多人、12辆车)组成救援队伍,前往救援。

  夜深山路崎岖险要,强降雨致山路愈发泥泞,被困人员的位置又不具体,这些客观因素大大地增加了救援的难度。在当地村民的指引下,5月3日上午7时许,救援队伍终于与被困人员汇合,并给他们送上了食物、饮用水、御寒衣物等。

  所幸被困驴友14人均未受伤,身体状况良好,救援队伍另找安全道路护送他们下山。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跋涉,救援队伍终于把被困人员护送至接应地点的返回车辆,该14名被困人员已成功获救并转移安全区域。

  经民警了解,这8男6女14名驴友于5月2日上午进山,徒步穿越连山县禾洞镇境内的大龙山脉。由于突降暴雨,他们被困在大龙山脉的石公山中。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