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友反映遭医生性骚扰 院方通报:该医生被停职调查

网友反映遭医生性骚扰 院方通报:该医生被停职调查

2021年05月07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7日电 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7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遭皮肤科医生林某清性骚扰。医院知悉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门调查组,对该医生予以停职并进行调查。如确实存在违反医德医风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图片来源: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闻南医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福建医科大学附一闽南医院微信公众号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