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辽宁营口宣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共集中隔离217人

辽宁营口宣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共集中隔离217人

2021年05月14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营口5月14日电(记者杨毅)5月14日晚,辽宁省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莉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营口市已对感染病例就餐、居住、培训过程中接触的所有人员全部实施集中隔离,目前,共集中隔离217人。下一步,当地将扩大流调覆盖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加大隔离管控力度。

  通报称,5月14日0时至19时,辽宁省营口市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上述5名感染者同为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均为安徽确诊病例李某婷、吕某密接者。

  通报称,确诊病例2人,分别是李某欣,女,30岁;李某帅,男,28岁。无症状感染者3人,分别是郭某月,女,30岁;陈某秋,女,41岁;孙某颖,女,28岁。

  上述五人同为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皆为李某婷和吕某的密切接触者,此5人已于5月13日23时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了核酸检测,5月14日5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营口市卫健委按照转运程序,将上述阳性检出者转入到营口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

  通报称,上述阳性检出者生命体征平稳,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密接排查和疫点消毒等应急处置工作已初步完成。(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