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核酸阳性人员不知去向?南京官方:信息不实

有核酸阳性人员不知去向?南京官方:信息不实

2021年08月02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南京市网信办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有网民在微信群发布提示信息,称名为曹某的31岁女性第三次核酸阳性,不知去向,社区正在排查,希望大家提高警惕。经向南京市江宁区有关部门核实,不存在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不知去向的情况,上述信息不实。

图片来源:南京市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南京市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经查,江宁区淳化街道居民王某,将工作人员寻找次密接人员误解为寻找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提醒亲朋好友注意防护,编写了相关信息并传播至微信群。

  目前,信息中所指的次密接人员已被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