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信骗子不信“国家反诈中心APP”预警 内蒙古一女子6万元打水漂

信骗子不信“国家反诈中心APP”预警 内蒙古一女子6万元打水漂

2021年10月14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包头10月14日电 (胡永凤史成燕王洋)据包头市公安局14日消息,包头市一女子深陷一起“杀猪盘”式诈骗,期间“国家反诈中心APP”(以下简称:反诈APP)民警反复向其预警,但她不听劝阻被骗6万元。

  10月8日,包头市市民刘女士向公安局报警称,其在某聊天软件上结识了一名男性朋友,后与其在该软件上聊天。本以为遇到了蓝颜知己,不料却是别有用心。

  刘女士称:对方在取得她的信任后,引导其在名为“恒信”的网站进行股票投资。据了解“恒信”网站是诈骗分子伪造的一虚假网站。前期,刘女士在该网站上进行投资后试着提现了200元钱,提现成功后,刘女士更加信任对方,于是在该网站上继续加大投资金额。

  刘女士先后在“恒信”网站上投入6万元,后因一直无法提现,刘女士才发觉被骗才报警。

  据了解,刘女士在被诈骗期间,公安部反诈平台反诈APP就向其发出过预警提醒,公安民警在接到预警指令后也对其进行过提醒。

  但因刘女士已经被洗脑,向公安民警隐瞒了其在网上交友并进行股票投资的事情,在反诈APP反复向其预警后依然向诈骗网站投资,甚至还嫌反诈APP反复预警烦人,又占用手机内存,而将其卸载。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处理中。(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