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海海域一渔船沉没 已救起2人仍有11人失联

东海海域一渔船沉没 已救起2人仍有11人失联

2021年10月17日 13: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东海海域一渔船沉没 2人获救11人失联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强冷空气影响,最近两天我国东海海域风高浪急,16日夜间,一艘渔船沉没,13人失联。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接获险情信息后派遣专业救助力量前往救援,目前已救起2人,仍有11人失联,搜救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受风浪影响,10月16日夜间,在距离长江口东北约120海里处,一艘渔船沉没,13名船员失联。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第一时间派遣救助船赶赴事发海域搜救,17日一早,救助直升机加入搜救。17日7点40分,东海救助局救助直升机B-7356抵达现场,机组人员发现遇险渔船已经完全沉没,并在附近海域发现有两名船员漂浮在海上,机组人员将两名落水船员位置告知正在附近搜救的“东海救101”轮。收到指令后,“东海救101”轮立即全速靠近遇险船员,经过紧张作业,救助人员将2名落水船员救起。目前仍有11名船员失联,搜救还在紧张进行中。(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