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筛查出4名阳性感染者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筛查出4名阳性感染者

2022年06月15日 16: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总台记者今天(6月15日)下午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6月14日,苏尼特左旗在对牧区封控范围内主动筛查中,在赛罕高毕苏木巴彦敖日格勒嘎查主动筛查出4名阳性感染者,已转运至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方舱医院进行救治。疫情发生后,旗委、政府迅速反应,立即开展处置工作。

  一是及时开展流调溯源。已完成4名阳性感染人员核心信息流调工作,截至6月15日12时,已排查密接人员20人,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

  二是切实加强封控管控。以苏木镇为区域,对各交通道路和城镇入口实施严格交通管制,人员和车辆严禁出入,公路、铁路等公共交通停运。对封控管理的洪格尔苏木、赛罕高毕苏木,以嘎查为单位分片管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三是开展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在6月13日、14日区域核酸检测的基础上,6月15日对6个苏木镇及满镇所属嘎查开展“抗原+核酸”筛查。

  (总台记者 杨顺顺 薄书宁)

【编辑:李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