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自称母亲是“活菩萨” 骗得洗头妹团团转

2008年08月01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义乌8月1日电(记者 张茵 通讯员 陈正明)义乌一龚姓男子曾经因为谎称自己是大老板。在骗取多名洗头妹钱后,被义乌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今年2月8日刚放出来后又骗取一洗头妹,为了容易骗取更多的钱,这次竟称自己的母亲是“活菩萨”又骗取了洗头妹二万多元。

  阿萍(化名)是义乌贝村路旁一家洗头城的洗头妹,金华市婺城区人。今年3月的一个深夜,龚姓男子走进洗头城。阿萍迎了上去,负责为其敲背,阿萍一边敲背,一边与龚某聊了起来。龚某向阿萍报了个假名,并谎称自己在义乌下骆宅办有一家袜厂。对于眼前这个健谈的客人,阿萍颇有好感。尤其是当龚某说出一些她的“隐私”后,她更是对龚某另眼相看。龚某对阿萍说,你运气不太好,去年还因病住过院;你在义乌还有一个情人;你运气之所以不好,是因为你家门前有一棵树……当阿萍问龚某怎么会知道她这么多事情时,龚某神秘地说,他的老母亲是个“活菩萨”,住在义乌吴店,算命特别准。如果想转运,只要赞助些钱给他老母亲就行。

  自从有了洗头城的初次相遇,阿萍和龚某一直保持着联系。几天后,当阿萍抱怨自己运气不好时,龚某就劝其出钱请他老母亲“看一下”。当龚某说“看一下”需要六七千元钱时,阿萍二话没说,就去银行取出7000元钱。过了一阵子,龚某给阿萍带来一个“喜讯”,说老母亲准备认她做干女儿。阿萍听后感到格外高兴。这时,龚某说,按照义乌的风俗,认干女儿要办一场喜宴,届时亲朋好友都会送礼过来,而干女儿要备好“回礼”。沉浸在能当“活菩萨”干女儿的喜悦中,阿萍又爽快地去银行取了一万元钱,叫龚某拿去操办。

  大概又过了一个月左右,阿萍提出想去金华某商场租商铺做生意。龚某听后表示同意。几天后,他俩一起前往金华去租商铺。途中,龚某对阿萍说,打个电话给老母亲,让她算算租哪个商铺才能赚钱。打通电话后,龚某说,老母亲说了,A号商铺运气很好,而且正在出租。当阿萍随龚某来到商场时,发现A号商铺果真在出租。返回义乌后不久,阿萍就给了龚某一万元钱,让龚某以这笔钱作为定金去租那个商铺。

  随着时间的推移,阿萍渐渐发现龚某的言行有许多可疑之处。最为明显的是,她交给他办的许多事情都没有结果。于是,阿萍暗地里对龚某的真实身份进行调查。终于发现龚某使用的名字是假的,而且他根本就没有办袜厂。而那次去金华某商场租商铺的事。是在去金华之前,他一个人先去过一次,并知道A号商铺正在出租。阿萍终于意识到真的上当受骗了。

  目前,龚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