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一名旅客戏言“飞机要爆炸”被拘留五天

2008年08月01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三亚8月1日电 (张运煦 杨林 ) 7月30日深夜,一名乘坐飞机来三亚的旅客,临下飞机时戏言“飞机要爆炸”被行政拘留五天。

  7月30日22时15分,三亚凤凰机场公安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接到凤凰机场值班总经理紧急报案,称上海飞至三亚的MU5353航班上有人扬言“飞机要爆炸”。接报后,凤凰机场公安分局十分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赶往停机坪处置。

  经该航班空警简要介绍和登机询问,民警了解到,扬言“飞机要爆炸”的旅客名叫钱某,男,38岁,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钱某于当日乘坐MU5353航班抵达三亚,临下飞机时说:“飞机要爆炸”。语音刚落,飞机上的乘客立即骚动起来。空警听到后立即过去调查,钱某矢口否认,被坐在钱某附近的旅客指证,随后双方发生争执。

  为查清事实,民警疏散旅客后,将钱某及现场见证人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同时安排人员在现场协同机组、安检对该航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经全面安检,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物品,排除了爆炸威胁,旅客虚惊一场。

  民警立即询问钱某,钱某对自己散布虚假信息的事实百般抵赖,但机组空乘人员和旅客等人的证言足以证明其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三亚警方依法对钱某作出了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当晚23时38分,此架飞机正常安全起飞,并于31日凌晨3时10分安全返抵上海浦东机场。

  记者8月1日在三亚行政拘留所见到钱某,钱某对自己的荒唐行为不停自责。钱某称,7月30日,他带着爱人小孩参团到三亚旅行,没想到自己为一句玩笑话而付出了代价。(完)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