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缘起“异性合住” 男同事单位宿舍内酒后施暴

2008年08月06日 16: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单位宿舍两男两女合居一室,一天其中两人出差未归,剩下的一男一女喝了半斤二锅头后,已婚男同事赖在年轻姑娘的房间不肯走,最终借着酒劲强暴了对方。近日,涉嫌强奸的朱大强被移送南京江宁检方审查起诉。

  2008年4月28日凌晨3时左右,年轻女孩小红惊慌失措地跑到小区门卫处,拼命敲打房门呼喊救命。值班门卫见状急忙开门,小红进屋后惊慌得一言不发,傻愣着呆坐到早上5点钟,见天蒙蒙亮后方才离开。当天上午,小红到公司上班时仍惊魂未定,此前从小区保安那里得到线报的公司领导见到她时,小红只是伤心地哭泣,依旧什么话也不说。正在这时,公司员工朱大强找到领导,提出要立刻辞职。朱大强干得好好的突然要离职,而小红看到他后情绪更加激动,哭得更加委屈,公司领导心里顿时明白了几分,单独和小红谈心让她说出事情的原委。小红在一番劝慰下渐渐平静下来,说出朱大强强暴她的恶劣行径。

  原来,远在江宁的公司考虑到员工上下班路途遥远,特意在公司附近一小区安排了职工宿舍,一套房子里两个房间,分别住着两男和两女,单身的小红就这样和朱大强合住在一间宿舍里。2008年4月27日,与朱大强同住的男同事以及与小红同住的女伴恰巧都出差了,当晚宿舍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人。下班后,两人一起吃了晚饭喝下半斤二锅头,饭后朱大强来到小红的房间看电视,转眼到了晚上10点多钟,他仍没有离开的意思,小红提醒他时候不早了,朱大强借着酒劲说喜欢小红,说着便开始动起手来。小红知道朱大强结过婚有老婆,一边说“不要”一边吓得直往后退,朱大强趁势把她压在床上。事后朱大强见小红不停哭泣,酒醒了几分心里害怕起来,坐在床边劝慰小红,两个人一直对峙到凌晨3点,朱大强想了一招对小红说:这事都怪我不好,要不我赔你点钱吧。小红为摆脱这个色狼同事假装同意了,见朱大强顿时放松了警惕,她赶紧跑出房间躲进了门卫室。

  公司领导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小红一边提醒她,不要图钱拿什么赔偿费,果断让小红报警并派人严密监控朱大强。受到安慰和鼓励的小红勇敢报警后,准备辞职开溜的朱大强被捉拿归案。 (文中人物系化名)

  合租房内,探头捉住女家贼

  小伙小王不久前碰到一桩钱包离奇“短金”案,百思不得其解的他最终通过视频探头,录下了合租女孩趁他洗澡来偷钱的丑态。

  小王由老家来南京工作,由于刚到公司收入还不高,为找个栖身之处他看了不少出租房,最后在河西看中一套房,由于房子是两室一厅,小王觉得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比较浪费,便告诉房东如果有其他人合租,他会考虑租用一个房间,房东答应了他的请求,很快又带了两个女孩来看房,那两个女孩对房子也比较满意,与小王见面后发现他文质彬彬不像坏人,小王也觉得与女孩合租比较安全,双方各自与房东签下协议入住了,双方各住一个房间,厨房、卫生间公用,住了一段时间彼此相安无事,闲暇时还打个招呼聊上几句。进入7月份天热以后,一天小王突然发现钱包里的钱少了100元,他思前想后也想不出花在了哪里。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小王洗澡后又发现钱包里少了200元,他想想下班前刚数过钱的,骑车回来的路上没买东西也不可能碰到小偷,这200元肯定是才丢的,而出租房的门窗都关得完好,两个女孩也在她们的房间里,不像是有贼上门的样子。小王躺下后难以入睡,想到自己洗澡时裤子就挂在椅子上,钱包就在裤子口袋里,而他洗澡时紧锁了卫生间的门,自己房间的门则是虚掩的,想到这一细节后他不禁心里一阵紧张,想好了第二天让贼现形的计划。

  第二天晚上,小王照例按时走进卫生间洗澡,不慌不忙地打肥皂冲了把痛快澡,洗完后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把对着椅子的手提电脑视频摄像头打开回放,只见自己离开不久,隔壁那个穿着吊带裙的女孩悄悄走进他的房间,熟门熟路地来到挂着裤子的椅子前,轻轻从口袋里抽出钱包,从里面摸出一张百元钞票,然后把钱包放进裤子口袋,转身悄然离开,前后不超过1分钟时间。王立即带着铁的证据来到派出所报案,民警很快把两个女孩请到派出所,由于只有吊带裙女孩偷拿100元的这一次证据,警方在此基础上对女孩进行了处理,而小王也吃一堑长一智,不再和不了解底细的“温柔”女孩合租了。(江检 穆静 晓昕 )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