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运猪车失控翻倒 沪昆高速湖南段上演“捉猪战”

2008年08月1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长沙8月13日电 (欧阳浩亚 雷坤平 刘双双)今天中午,一辆货车在沪昆高速湖南段发生侧翻交通事故,车上所载二十多头肥猪在高速上乱跑,湖南高速交警及时出警处置,联合路政、货主和过往驾驶人,上演了一场惊险的“捉猪大战”。

  上午12时43分,湖南邵怀大队隆回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电话,一辆牌号为为湘NA3902的货车在沪昆高速湖南段343KM由东往西方向发生侧翻事故,车上所载二十多头肥猪在高速上乱跑,情况紧急。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张伟、王浩、严兴永立即出警,同时通知施救队、路政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货车撞击中间护拦后侧翻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此时出现的危急情况是:车上所载二十多头肥猪从事故货车中跑了出来,在高速公路上到处“游荡”,严重影响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正值正午,天气非常炎热,路面温度很高,在高速公路上乱窜的生猪很容易“中暑”死亡。

  由于高速公路上车辆太多,受到惊吓的生猪根本就不听施救人员的使唤,有的甚至还跑到快车道上,害得过往车辆纷纷刹车避让。见此情形,中队民警立即部署警力维持现场秩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协助当事人驱赶生猪,同时联系其他货车对生猪进行转运。

  为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高速交警集中人员将部分肥猪赶到了道路右侧的紧急停车道上,在一旁安置了隔离桩和警示标志。当转运货车赶到现场后,高速交警和施救队员、当事人以及附近过来帮忙的村民一道,把二十多生猪进行了安全转运,同时让施救队把事故货车及时拖走,消除路面障碍,恢复了道路交通的畅通。完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