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摊贩烈日下“装死”一小时 城管无奈为其撑伞

2008年08月13日 16: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城管开着微型车清理占道经营,一名中年女贩推着三轮车在人行道上烧包谷,城管才下车,眼尖的小贩推车一边跑一边躲藏。被逮住后,这名妇女一急跑到机动车道上躺着,不说不动就是一小时。

  城管人员见此只有送还妇女三轮车,可在烈日下,该妇女还是不为所动,无奈之下,两名城管人员只好撑起两把雨伞为她遮阳……

  昨日14时左右,发生在云南昆明市西山区南坝路炳瑞商场前公路边的这一幕,让许多路过的群众疑惑不已。在附近用摩托车拉客的吴先生不停地嘀咕:“城管竟然送还了三轮车?还给小贩撑伞?小贩是真的突发疾病还是耍赖?”

  15时许,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把这名妇女拉走送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她一句话都不说,我们也无法给她诊断。”15时30分,急诊内科的李医生无奈地说,该名中年妇女到医院后进行了血压、脉搏检查,没发现异常。昆明市120急救中心的田医生也介绍,他们到现场后这名女子拒绝回答任何问题,生命体征还是比较平稳,但也不排除突然性疾病。记者离开医院急诊科大厅时,这名妇女躺在推车上吸着氧气,无论记者怎么询问,她只是泪水在眼里打转,就是不说一句话,也没有任何动作。

  在事发路段修理自行车的师傅跟其妻子证实,该妇女是前一天才到该处摆摊卖烤玉米的,大家都不知道她来自那里。与女子一起摆摊的炸土豆小贩战战兢兢地说,当时一共从微型车上下来4、5个城管人员,妇女倒地后不久两名城管人员送还了三轮车,并为她撑起了一红一蓝两把雨伞遮挡阳光。 (云南网-生活新报 陈会菊)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