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肥壮野猪上街连伤3人 男子提刀猛砍反被咬断手指

2008年08月19日 11:1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昨下午4时许,(重庆)彭水县滨江路上闯来一头膘肥体壮的野猪,连伤3人。街边一餐馆老板提刀猛砍野猪3刀未能将其制服,反而被发狂的野猪咬断拇指。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开枪将野猪击毙。

  据目击者齐海明介绍,昨天下午4时许,伤者丁先生正在彭水县滨江路上自家餐馆里吃饭,突然听到外边有人大喊“野猪撞伤了人”。丁先生出门,看见一头膘肥体壮重约六七十公斤的野猪正在街头乱窜,见人就用尖嘴顶撞。见此情景,平时就十分乐于助人的丁先生从餐馆厨房里提了把大菜刀就朝野猪跑去。

  齐海明说,丁先生迅速靠近野猪,并朝野猪猛砍3刀。孰料,3刀均没砍中要害,野猪一扭头,反而一下咬断了丁先生右手的大拇指。野猪受伤之后更加疯狂,一路乱撞。所幸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提枪赶到,当机立断开枪将野猪击毙。

  齐海明说,丁先生事后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由于一直没有找到断指,大家怀疑断指在野猪的肚子里。当地群众与民警一起将野猪送到医院,准备开膛破肚取出手指。然而就在野猪运抵医院时,断指却在事发现场找到了。因为当地医院无条件进行断指再接手术,医院对断指做了妥善保存后,连同丁先生一起转送主城区医院接受治疗。

  昨晚,彭水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陈姓所长向本报证实,除丁先生外,野猪还伤了包括一老太太、一小孩和一力哥在内的3个人。目前,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野猪是随着洪水从上游冲来的,在滨江路上岸后被人围追而受惊伤人。江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民警携枪赶往现场。为防止野猪继续伤人,经请示,民警向野猪开枪,野猪头部中弹死亡。

  记者 夏祥洲 实习生 覃蓝蓝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