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打掉一飞车抢夺作案70余起的犯罪团伙

2008年08月26日 13: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日前打掉一个两个月内“飞车抢夺”作案70余起的犯罪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还有一名在追捕中。

  8月15日,宁城县大城子镇、八里罕镇分别发生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夺过路妇女脖子上项链的案件,同时获得信息:赤峰市喀喇沁旗西桥乡当日也发生一起同类案件。受害人均确认实施抢夺的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大众宝莱轿车。

  根据当日发案情况,专案组迅速判断,犯罪分子目前还在宁城县与喀喇沁旗交界处活动。于是出动警力在一收费站设卡堵截。8月15日18时许,一嫌疑摩托车冲卡后倒地,驾车人(为犯罪嫌疑人张某,正在追捕中)逃到玉米地中。接着,牌号为津MF8911的宝莱轿车(系天津市静海县2008年7月被盗的车辆)冲卡后,在民警的追击堵截下翻下路基,民警将3名乘坐120救护车准备去医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某、陈某抓获,从3人身上搜出了3条已断的黄金项链和一段半截的黄金项链。同时从宝莱轿车上搜出砍刀、木棍等物。随后,堵截民警又将没有受伤从肇事的宝莱轿车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王某某、陈某供述了伙同张某于2008年8月15日在宁城县大城子镇、八里罕镇、喀喇沁旗西桥乡、平庄等地飞车抢夺妇女脖子上项链的犯罪事实。同时了还供述了近两个月内5人纠结在一起利用盗窃来的10余台摩托车和租用的汽车疯狂在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辽宁省叶柏寿、凌源、朝阳等地飞车抢夺7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陈某正在医院监控治疗,对张某的抓捕及案件的进一步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宋景军)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