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一玉器店遭袭 200万元玉器被盗(图)

2008年08月26日 13:18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一看见卷帘门开启了半截,玉器店老板龚女士心里“咯噔”一下,再上前一看,玻璃店门被砸了个大洞,龚女士不禁失声痛哭。8月25日,乌鲁木齐人民路一家玉器店价值200余万的玉器被盗。

  昨天(8月25日)11时许,亚心网记者来到遭窃的乌鲁木齐市人民路的“宝立坤和田玉器”店前,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店老板龚女士正坐在门口的阶梯上,埋头痛哭。玉器店的第一道卷帘门被撬坏,斜斜地耷拉着,第二道玻璃门下面被敲了个大洞,店门口到处都是碎玻璃。店内面积约20平方米,有楼梯通向地下办公室。店内靠里的两个柜台和正中间一个柜台里的玉器已被席卷一空。

  早上10时许,龚女士来到店里,还没走近,就发现卷帘门开启了半米多高,玻璃门也被砸碎。她赶快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

  “盗贼肯定是个行家。”一位店员告诉亚心网记者,经检查店里共丢失了164件玉器,主要是籽玉手把件和挂牌,总共价值200多万,同时丢失的还有这些玉器的证书。而其它价钱较低的玉器一个没动,楼下办公室也没有失窃。

  据介绍,玉器店第二道玻璃门安装有报警器,如果强开玻璃店门,报警器就会启动,但是盗贼只把店门砸了个大洞,钻了进来。12时许,亚心网记者看到,勘验现场的民警从现场找到两把作案工具,分别为一把约70公分长的钳子和一个榔头。

  该店员称,窃贼进入玉器店的一幕被隔壁网吧门口的摄像头拍了下来。

  在玉器店隔壁的网吧门口,亚心网记者看到有一个摄像头,镜头正对着两间店中间的楼梯入口,该网吧一名工作人员也证实了摄像头拍摄到嫌疑人这一说法。

  据玉器店店员介绍,事发后民警查看了录像,他在一旁看到,录像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身高1.7米左右的男子在昨天3时55分上了阶梯进入玉器店,4时45分拿着一大包东西离开。(记者张晓洁 实习生张玮摄影报道)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