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奔驰”撞倒大学生 给300元让伤者自己去医院

2008年08月27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图为受轻伤的高同学。

  昨天中午12点20分许,南京湖南路马台街上,一辆奔驰车快速开出停车场时撞到一名骑车回家的大学生高某,奔驰车撞人后开出近30米掉头返回,车主摇下车窗准备给被撞者300元让他自己去医院,结果周围群众赶来围住车子报警。所幸高同学脑部和胸部没有损伤,只是手肘和肩部有软组织挫伤和皮肤擦伤。

  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到位于马台街北京华联门口的出事地点,马台街70号一停车场的门卫师傅当时是目击者之一,他告诉记者,中午12点20分许,他站在停车场门口看见,一辆SLK280系苏A黑牌银色奔驰车快速驶出门,车上一男一女都是年轻人,当时两人争吵得很凶,一个要开车走,一个不愿跟他走,门卫就想上去劝阻:“你们两个别吵了,开着车上路要当心,否则要出事。”哪知话未讲完,男司机根本不听劝,一脚油门加速出门,把停车场的升落栏杆都撞歪了。门卫师傅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一个骑车经过的年轻人被奔驰车撞飞倒地,那肇事车却没停下来。

  被撞者是河海大学的大三学生,当时准备骑车回家。

  据高同学称,肇事车开出了近30米后返回来停在他的右侧,车主康先生摇下车窗,探头出来问他要不要紧,并掏出皮夹抽出来三张百元钞票让他自己去医院看病。当时只听旁边有人喊:“撞了人别想跑!”周围群众围拢上来,劝高同学不要与肇事者私了,要报警并一道去看医生作检查。五大队交警勘查现场后将车开走。

  肇事者康先生称,自己和女友都在加拿大上学,这次是回来度假的,中午两人因为琐事起了争执,闹得一肚子不愉快,饭也没吃好,女友愤然出门,他跟着出去开车,女友不愿跟他走,就这样边吵边开车,才出停车场就猛踩了一脚油门,撞人后因周围都是自行车,他的“奔驰”速度降不下来,只好开车到前面“掉了个头”,并非肇事逃逸。高同学称在交警五大队做完笔录后回家,临走时,康先生称已经花了500多元的医药费,请高同学签字写个借据,他没答应。 (记者 范晓林 文/摄)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