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醉酒驾驶后在路边睡着并打伤交警被拘

2008年08月30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8月30日电(袁爽 马进 陈欣)8月29日下午,当周某得知自己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且一年内因两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被处罚而将被吊销驾驶证时,懊悔不已。

  据了解,29日凌晨2时,周某与几位朋友相约在杭州德胜路上的一家酒吧喝酒。一番觥筹交错后,早已喝得醉熏熏的周某竟从口袋中“拽”出了车钥匙,危险的行为就此开始。他驾驶着浙A33843轿车往杭州湖墅路方向飞驰,当行驶至湖墅路仓基新村门口周某的家附近时,感觉已经到家了的周某竟靠在驾驶座椅上酣然入睡。

  此时,正在附近路夜间巡逻的拱墅交警大队章警官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当即上前叫醒周某,并对其进行酒精含量呼吸检测。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周某非但不配合民警检测,反而借着酒劲将民警推搡、殴打至路边的花坛上,造成章警官手部、腰部等多处受伤。看着浑身是伤的章警官,此刻的周某似乎酒醒了一半,他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逃为上策——一错再错的周某撒腿就跑,躲进了家里。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派出了机动交警大队治安中队进行调查。30分钟后,杭州交警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依法强制传唤了周某。

  通过审讯及调查得知,周某曾于去年10月因醉酒驾驶被江干区交警大队处罚过。依据相关法律,周某不但要被拘留10日还要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据悉,周某还将因推打民警致使民警受伤的妨碍公务行为受到相应的处罚。(完)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