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想和克林顿合影吗?学点PS吧

2008年09月04日 17:0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同学去了美国,开了博,要我去看看。我就去看了,哇塞,好漂亮。那时候,她脸上可有不少干扰别人评价的痣,皮肤也不怎么好,现在脸上却是一片雪白,光亮无比。她说这是“艺术照”。后来,我就从另一位同学那里知道了真相。

  但凡把丑变成美,或者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就可以通过photoshop这款软件来实现,这门技术叫PS。从某种意义上说,你可以像悟空一样,拥有72般变化,喜欢林志玲吗?没问题,PS,想和华仔合影吗,没问题,PS,想整蛊什么人吗,没问题,用PS把她(他)变成丑女贝蒂,或者阿呆阿瓜吧。

  广东电白县的政协常委翁鹏宇挺有眼光。为了骗钱,PS了一张自己和克林顿的合影,搞的像哥们一样,下面还写着“人生重要的不是你所在的位置,而是你所朝着的方向”,各种场合,他都要把它递出去,令人肃然起敬。不过他用这来搞传销,涉嫌诈骗近700万元被刑拘,以致受骗的许多老人捶胸悲戚。

  翁鹏宇承认照片是合成的。不管他自己懂不懂这门手艺,有这种意识就足以让人刮目相看。为什么要和克林顿合影,而不是其他什么人,翁鹏宇没有说,但他说他学过经济学,我就懂了。不在位的大牌好忽悠,不常露面嘛,即使作假,也难查出破绽。和普京合影试试?人家天天上报纸电视,叫你好看。规避风险,学经济的人是知道的。

  不被举报,不知道翁鹏宇还要骗多少人,还要和克林顿做多长时间的哥们。鹏宇同志很过分,我们不要这么过分,梦想不要太大,见不到偶像,就合张影,想72变,就适度自恋一把,去斑止痘,照点“艺术照”,这些都是可以的。

  台湾歌手小蔡唱道:“再见面,要你们傻眼,无所谓正面侧面都是完美弧线,女大要十八变,看我七十二变。”不学PS,你拉倒吧。(小 月)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