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谈恋爱后开销大增 富家女导演"绑架"案敲诈家人

2008年09月05日 09:2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接到陌生人电话称宝贝女儿已被“绑架”,催着拿钱赎人,余杭刘女士与丈夫考虑再三后还是报了警。

  几天后,两名嫌疑人落入法网。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绑架”案其实是17岁的女儿小高和男友陈某导演的一场闹剧,目的是向家里骗钱。

  昨天,涉嫌敲诈勒索的陈某与同伙王某被余杭检察院批捕。小高也涉嫌同样罪名,被取保候审。

  刘女士与丈夫在余杭办厂,家境比较殷实。女儿小高是他们的掌上明珠,平时几乎是有求必应。

  小高是一个还在念职高的女生。今年6月,小高遇上了比她大4岁的陈某。两人一见钟情。

  开始谈恋爱后,小高的开销也水涨船高,先后两次向家里要了近万元。

  7月28日早上,小高和陈某一起出去玩了。当天晚上,她给刘女士发了一条短信,称自己在杭州玩,不要担心她。

  其实,在这三四天里,小高和陈某一起去了江苏。花钱大手大脚的陈某,根本没什么经济能力,一直靠着信用卡透支,来支付他们高额的旅游开销。

  几天过后,陈某的信用卡已经透支了七八万元钱。小高知道这事后,不但没有生气,反倒安慰陈某,并一起商量办法。

  7月31日一大早,小高给刘女士打了一个电话。小高说,她要购买首饰,需要一万元钱。可这一回,刘女士拒绝了小高的要求。

  很快,又有两名男子给刘女士打来电话,称小高在他们的手中,并要求刘女士尽快将10万元钱汇过去。“否则,别指望她回来了。”

  思前想后,刘女士还是报了警。警方查询电话记录及当地的旅馆登记记录后,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

  当天晚上,陈某和他的朋友王某就落网了。

  陈某被抓获后,身份也暴露了出来。他竟是一个多次入狱劳教的累犯。认识小高之前,陈某已有了多次违法犯罪经历。

  因为在社会上混过几年,陈某的眼界比较开阔,嘴巴很甜,很能讨女孩欢心。当遇到小高后,他想尽一切办法来哄这个单纯的女孩。小高相信了,并坠入情网。(作者:余检 徐飞英 陈洋根)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