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保安因“教唆”追讨工资被自己人群殴三小时

2008年09月08日 05: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段修健)前日16时许,朝阳区美景东方小区,21岁的小区男保安侯方(化名)称被以刘姓队长为首的6名保安关在屋内群殴近3小时。侯方称自己因被怀疑教唆他人追讨工资而遭打。

  被群殴近3小时遍体鳞伤

  昨日11时许,侯方来到医院进行检查,手臂多处破开并有淤血,脱去衣服后,其背部、臀部及腿部均有大面积红色伤痕和淤青。

  侯方回忆,前日16时许,被队长以“发工资”为由叫到一休息室中,被队长和5名保安踢打其身体,并用橡胶棒抽打其背部和腿部。6个人边打边骂,“你胆敢叫他们要钱”。

  他说,自己口袋内190余元钱被搜走,中途他曾晕倒一次,被用凉水浇醒。

  挨打后被灌白酒写保证书

  前日19时许,侯方在一份保证书上签字并被灌约半瓶白酒后被放出。他称,保证书内容为自己“私自外出喝酒后与人打架导致受伤,后拿队长钱包被队长发现并批评教育”等。侯方离开后报警,南磨坊派出所到美景东方小区进行了调查。

  侯方称,自己属临时聘用,未签订合同,工资每日结算。有的保安已被拖欠3个月工资,但自己从未教唆他人追讨。

  保安队长称自己未参与

  昨日在美景东方小区,保安队刘队长表示“记不清这个人”。好像听说有此事,但自己未曾参与。其后又称,前日有不止1名保安挨打。

  美景东方小区物业管理处保安部的闫先生称,并不知晓此事。小区保安工作外包给北京坚盾保安公司负责。昨日下午,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对外公布的电话也无人接听。一位小区停车收费员称“这里的保安经常挨打”。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