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一男子持刀追杀妻子 失控捅死3路人伤3人

2008年10月07日 10:4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昨日凌晨,在罗湖区中兴路东郊街,一手机店主捅伤其妻后情绪失控,一边猛追奔跑躲避的妻子,一边挥舞手中的水果刀向路边的行人乱扎,致使3死3伤。据警方介绍,这是一宗因家庭矛盾引发的故意杀人案,行凶男子已被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了解,行凶男子姓钟,今年37岁,广东廉江人。他们一家三口住在中兴路东郊街6巷某栋一出租屋内。平时以开手机店售卖手机为生。今年年初,钟某与妻子庄某购买了一处房产,但是在办理房产证时,其妻子没有将他的名字一同写在房产证上,钟某就开始怀疑其妻子想独占这套房产,心里一直不快,经常大吵大闹。最近,钟某怀疑其妻庄某同其亲属想占有他们的手机店。

  10月6日凌晨,两人又发生争吵,钟某恼羞成怒,抄起一把水果刀捅向其妻庄某,庄某受伤后就往楼下奔跑躲避,钟某情绪失控,一边追庄某,一边挥舞手中的水果刀向路边的行人乱扎,致使5名路上的行人受伤,案件造成3名无辜行人死亡,其妻子庄某等3人受伤。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迅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钟某,对伤者送院抢救治疗,目前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庄某在手术室时已经测不到血压,神志处于朦朦胧胧状态,全身的伤口有9处,其中靠近颈部动脉处有2处伤口、右前臂2处、胸背部有5处。庄某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其老公钟某曾有精神病史,并且住过两次院。据罗湖区委相关人士透露,警方已在康宁医院拿到了行凶者有精神病史的证明。记者随后联系警方试图证实庄某在警方调查中有无说出此重要信息,但警方以案件正在调查中为由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林先生的妹妹、妹夫是其中的两名受害人,两人当场死亡。林先生告诉记者,其妹妹、妹夫今年均30岁,在东郊街做生意,与钟某平时只是认识,并无深交,也没有任何私人恩怨。“他伤及无辜太残忍了,妹妹、妹夫现在留下了4个小孩子,最大的9岁,最小的才1岁,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呢。”林先生说。(孙颖吕冰冰)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