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食客火锅里吃出苍蝇 老板不认账当场吞下(图)

2008年10月08日 10:4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事发沙坪坝区,经110民警调解,老板认错并向食客道歉

  烫火锅,发现醋里有苍蝇,食客叫来老板后,老板竟当面将苍蝇吞下,然后就不认账了。这事让沙坪坝的李先生郁闷了一个黄金周,昨天,他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在110的帮助下,事情已经解决,火锅店老板认错了。

  烫火锅吃出苍蝇

  10月1日晚,李先生和姐姐来到沙坪坝区天陈路的一家火锅店。没想到这一烫还烫出个奇闻来。姐姐找火锅店要醋拌着吃粉丝,粉丝吃完,醋也见了底,李先生竟发现了一只苍蝇。

  李先生立刻愤怒了,用手机拍摄下了苍蝇的照片,打电话到了消费者协会举报。随后,他叫来了餐馆的负责人。

  老板吞蝇食客报警

  老板看到苍蝇后,竟没有一点慌乱。他把那只苍蝇拿起来看了看后说,这是一粒芝麻,接着就一口吞了下去。李先生哭笑不得,立即打110报了警。

  当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老板的回答却是:“什么东西?没有东西。”李先生气愤地说:“他把苍蝇当芝麻吃了,我很佩服他的勇气。”

  民警进行了现场调解,餐馆老板表示,愿意对李先生当晚消费的账单全免,可遭到了李先生的拒绝:“我只需要我姐姐体检身体。”

  民警调解后双方和解

  由于双方意见无法达成一致,民警将把双方带到了天星桥派出所做进一步调解。李先生当时告诉记者,会通过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利益。餐厅老板丁先生也当场表示,今后将加强餐厅的卫生监督。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李先生。他表示,餐馆老板对于出现苍蝇一事已经认了账,还向他和姐姐道了歉。他希望那些开馆子的老板,除了挣钱外,还是要把环境卫生搞好。 (本报记者 冯超)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