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佛山警方果断开枪击伤袭警疑犯 五男子被捕

2008年10月09日 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佛山十月八日电 (记者 孙建驹)记者八日晚间从广东佛山禅城区警方获悉,今日下午十五时四十分左右,在广东佛山市区文华北路桂园市场门口发生犯罪嫌疑人袭警事件,便衣警察果断开枪还击,一名疑犯中枪受伤,五名男子被警方拘捕归案。

  据警方介绍,八日下午十五时许时,佛山禅城区公安便衣警察在佛山市区新风路一带伏击时,发现先后有五名男子在环市医院前上了一辆黑色小轿车,形迹十分可疑。经技术核查,发现可疑黑色小轿车为套牌车辆,于是立即实施进行跟踪监控。

  当便衣警察跟踪到佛山市区文华北路与南桂西路交界路口的红绿灯位时,六、七个持枪便衣警察迅速将可疑黑色小轿车包围,并向驾驶员表明身份要求接受检查。

  黑色小轿车上的男子不愿配合检查,并突然驾车后退,跟在后面的两辆市民小汽车被不同程度撞坏,同时撞向两名便衣警员驾驶的摩托车,警员紧急跳车避让受伤。警察见状鸣枪告示。

  此时犯罪嫌疑人驾驶的黑色小轿车又突然冲向站在前方的民警,警察一边躲闪一边朝车内连续开枪射击。犯罪嫌疑人疯狂驾车往佛平路方向逃窜。

  最后警方在佛山塑料二厂成功将逃逸车辆拦截,犯罪嫌疑人驾驶的黑色小轿车撞到了厂房的墙上,被卡在墙与一堆泥沙之间,小轿车上的五名男子被警察抓获。

  据佛山禅城警方介绍,警方从小轿车上搜出大砍刀、钢锯等作案工具一批,此外还有一台液晶电视、手机、手表以及大量人民币现金,金银首饰一批。

  经初步审讯,被警方抓获的五名男子是今日刚从深圳流窜到佛山作案的。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