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年扶醉酒女同事如厕时起邪念 将其强奸致死

2008年10月20日 15:32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一个17岁小伙子,和女同事谈心喝醉了酒,在送她如厕时,突然起了邪念,将其强奸,最后造成了女同事窒息死亡。近日,奉化检察院将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小韦以涉嫌强奸罪移送法院审查起诉。

  昨天,办案检察官说,事情发生在6月21日晚10点左右,与女友吵架后,小韦来到工作的酒店借酒消愁。他拿了好几瓶白酒,白酒的度数有45度。

  在小韦两瓶白酒下肚后,曾经的女同事晓鸿来酒店吃夜宵。因为以前关系不错,小韦把晓鸿叫过来一块喝酒谈心,不到10分钟,又有两瓶白酒被喝完,其中,光晓鸿一人就喝了一瓶半。

  当晚11点左右,喝高的晓鸿说要上厕所,看她走路跌跌撞撞,小韦就扶着她。到了女厕所后,在酒精的刺激下,小韦对比自己大8岁的晓鸿有了冲动,于是不顾晓鸿反抗,强行脱去了对方的衣服,发生了性关系。

  此后,两人呆在那间女厕所里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酒醒后的小韦发现自己和晓鸿都赤身裸体地躺在地上,晓鸿已经没有了呼吸,身体僵硬,吓坏的小韦匆忙帮晓鸿穿上衣服,跑出去报警。

  经鉴定,晓鸿的死因系胃内容物吸入性窒息死亡,检察官说,这可能是强奸时引发的。

  有笔录显示,事实上,早在当晚11点,酒店清洁工陈某上二楼厕所准备打扫卫生时,发现女厕所的门推不开,里面传来女子的哭泣声和男子的怪叫。

  清洁工将此事告诉了店里另外3名服务员,4人一起上楼,透过门缝,看到厕所里小韦和晓鸿一丝不挂地躺在地上,几个人一声不吭退了出来。

  同事们说,虽然知道小韦和晓鸿不是男女朋友,但平日私交不错,之所以没去打扰,是因为觉得这是人家的私事,不好意思。

  检察官说,近年来,他们已经接到多起熟人之间的强奸案,这类案件呈递增趋势,由于当事人熟识,容易模糊强暴的本质,使被害人陷于遭人误解与怀疑的窘境,反而给当事人带来更大的伤害。(通讯员 冯建 本报驻宁波记者 沈之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