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客车浙江江郎山脚遭追尾 客车侧翻30人受伤

2008年10月21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衢州10月21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周会忠) 今天上午十时十分左右,浙江衢州江郎山新街一辆满载黄沙的自卸车追尾撞上了一辆江西某旅游公司的客车,导致两辆车全部侧翻。客车内三十人全部受伤。其中,三人轻微擦伤,二十七人仍在住院,两三名乘客严重骨折。

  当天上午十时十四分,江山消防大队到达现场后,只见道路两边围满了很多驻地群众,两辆肇事车辆分别侧翻在马路上。自卸车上的沙子撒了一地,机油不断从发动机内流出,淌满了路面。中巴车则侧翻在路的中央,路面上到处都是撞碎的玻璃碎片和从车内脱落的东西,现场一片狼藉。

  “客车翻倒后至少又向前滑了十米,声音很吓人,我们还为车里的人捏把汗。”围观的几位村民目击了车祸的经过。事故发生后,几位村民想上前救人,但是由于客车侧翻,车门无法打开,村民们只能从破碎的前、后窗口拉出几位乘客。“车内哭喊声响成一片,不少伤员都头破血流。”村民们说。

  事故发生后,记者从江山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医院共接收了五批次三十名此次事故的伤员。其中,三名为轻微擦伤,简单处理后已经离开医院;现有二十七名伤者正在住院,两三名乘客有严重骨折,其中还有部分老年乘客受到严重惊吓,身体出现不适。

  躺在急救室病床上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五十八岁的老伴来江郎山旅游。早上九时五十分,这辆车从江山开出。眼看快到江郎山了,突然发生了事故。“当时什么也不知道,就感觉天旋地转,车子在翻滚。”李女士说,当时她坐在右侧外面座位,老伴在靠窗位置,车子一翻,患有高血压的老伴就晕了过去,她和另外一个乘客一起压在了老伴身上。

  李女士吓得大喊大叫,赶忙从老伴身上挪开,然后拼命抱着老伴,掐老伴的人中,终于把老伴给弄醒。随即两人相互搀扶着先后从残破的车窗逃离险境。到了医院后,李女士才感觉到右大腿直到肩部都麻木无知觉,浑身疼痛。

  据目击事故发生的附近村民介绍,这辆旅游中巴车是从江山市开往国家四A级旅游景区——江郎山,当时中巴车的速度较慢。自卸车是从中巴车后面撞上去的,“自卸车则是从峡口方向开过来的,车速比较快,而且车上装满了黄沙。”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当时我也看到自卸车刹车了,但是车速太快,而且当时可能超载,导致刹车不灵,就撞上去了。”

  截止记者发稿时,三十名伤员情况基本稳定,没有出现人员死亡。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完)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