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奉节民政局纪检组长上班时间网上斗地主(图)

2008年10月22日 08:4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昨天10点35分,奉节县民政局纪检组长陈朝帮在办公室玩游戏。

  奉节县25个县级部门“一把手”由于没能参加本月17日的重要会议,被责成18日、20日在县电视台作公开检讨。20日晚上刚有10名“一把手”在电视上作过检讨,可在昨日上午,县民政局纪检组长陈朝帮却在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玩网络斗地主游戏。

  记者暗访:纪检组长上班时间玩游戏

  上午10点35分,记者来到奉节县民政局503室发现,门开着约20余厘米宽的缝隙,里面一位官员正在和一名来访者谈话,一边玩着网络斗地主游戏。记者随即拍下了这一幕,这位官员网上斗地主的兴致正浓,全然没有注意到记者拍照。

  记者拍完照片敲门走进这位官员的办公室,询问局长办公室在哪里时,这位官员回头指了一下说“就在旁边的办公室”后,又玩起网络斗地主游戏。

  记者随即来到旁边501室一位副局长办公室,并将拍到的照片给这位副局长看。这位副局长说,斗地主的是该局纪检组长,叫陈朝帮。

  这位副局长同时称,此时是工间操时间,打牌也没得什么,坚持让记者把照片删除,并说:“怕传出去对局里影响不好。”

  当事人:工间操斗地主没违反规定

  记者随后采访了纪检组长陈朝帮。他称,从上午10点到10点40分是全县的工间操时间,自己是在做完两套工间操后,看还有5分钟,就在网上斗起了地主。

  他说,工间操时间“斗地主”没有违反规定,是允许的。

  县委有关部门:一旦查实将作出严肃处理

  县委办公室同志说,该县的工间操时间是从10月16日开始,但上班时间网上斗地主肯定是违规的,是绝不允许的。

  县委督查室副主任陈姚平称,上班时间网上“斗地主”肯定是不允许的,更是违规的。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一位姓毛的工作人员称,上班斗地主,肯定是违规的,如果一旦查明属实,将作出严肃处理。

  县委书记:工作场地不允许斗地主

  下午,就“县民政局纪检组长上班时间玩网上‘斗地主’”一事,记者电话采访了县委书记刘渝平。刘渝平说,不管是上班时间还是下班时间,只要是工作场地就不允许玩网上斗地主游戏。他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万州记者站记者 黄金华)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