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下身受伤担心影响性功能 民工讨医药费被老板打

2008年10月22日 09:2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打工时下身受伤,医院让预交两万元,延误治疗可能影响甚至丧失性功能。昨天上午,潼南县来主城打工的梁国荣找到劳务公司,请求支付住院治疗费用,不料竟挨了老板拳头。

  昨天上午8时许,南坪东路现代女子医院对面一建筑工地,一尿道插管的民工,在该工地工程项目部门前挨了一胖子一拳头。目击者蒋先生等人说,民工叫粱国荣,胖子是劳务公司的付老板。当时梁国荣找付老板支付医疗费,付老板称不该自己支付,问急了,付老板一拳打向粱国荣的嘴巴,当场将梁嘴唇打破。

  昨天中午,记者在事发工地见到55岁的粱国荣。梁国荣是潼南县人,9月19日起在一个叫张朝付的同乡包工头手下打工。本月18日下午,他跨过钢管取水管时,支撑的钢管倾倒,他骑坐在钢管上,当时下身就痛得不行。他开始以为是小伤,径直回宿舍休息。

  当天晚上,梁国荣出现尿血,经医院检查尿道破裂。19日,他转入大坪医院治疗。包工头张朝付在支付了1000多元医药费后,称已无钱支付。

  在医院里,医生为梁国荣插入一根插管排尿,并建议他预交两万元住院手术。梁国荣说,医生告诉他,延误治疗可能影响甚至丧失性功能。由于无钱,他只得带着导尿插管出院。昨日上午,梁国荣找到劳务公司的付老板要求其与张朝付一同支付医疗费时,不料发生上述一幕。

  记者电话联系上包工头张朝付。张说,梁国荣的确是上班时摔伤的,但由于他和劳务公司付老板尚未签订合同,工人受伤由于赔付还不明确。自己一时拿不出两万元,“希望他自己先花钱治疗,或去找劳务公司的付老板垫付,日后再协商赔付。”

  记者在事发工地没有找到劳务公司的付老板。该工地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说,付老板并不常驻工地。记者按照张朝付提供的号码拨打付老板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

  目前,南坪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付老板涉嫌打人一事。(记者 夏祥洲)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