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6岁“坐台女”卖淫受虐 欲逃走不慎失足坠楼

2008年10月22日 14:36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10月7日,哈市道外区发生一起因卖淫嫖娼引发的16岁少女坠楼事件。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案。

  10月7日22时许,道外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名女子从新一头道街14栋2单元楼上坠下。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赤身裸体躺在地上。民警随即通知“120” 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同时进入楼内展开调查。民警在4楼缓台处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坠楼女名叫燕燕,在哈东站站前的开心歌厅上班。可疑男子阿峰在歌厅与燕燕结识后,两人以“干儿子”、“干爹”互称并保持往来。10月7日18时,两人在歌厅见面后,阿峰问燕燕能否“走台”(到外面找地方发生性行为),双方经过讨价还价以300元成交,阿峰遂打电话叫朋友阿冰取400元现金送至歌厅。阿峰将300元钱交给燕燕后约定走台后于次日凌晨1时前将其送回。阿峰支付歌吧老板50元包房费后与燕燕离开。

  燕燕和阿峰打车跟随阿冰的摩托来到阿冰家楼下,三人购买了啤酒、饮料后,阿冰领着燕燕先行上楼,阿峰又买了2根蜡烛、10个晾衣夹子和1卷胶带后上楼。阿冰离开后,阿峰和燕燕在地板上喝啤酒、饮料,半个多小时后,两人上床欲发生性行为。警方调查得知,阿峰与燕燕先后进行了多项变态游戏,在阿峰要采取进一步的变态行为时,燕燕由于害怕打开窗户沿着6楼支顶阳台的柱子往下爬准备逃走,不慎失足坠楼。

  民警询问与阿冰合租住在另一房间的四人,四人称当晚均在屋内,但没有听见任何呼救的声音。

  警方对阿峰、燕燕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分别予以拘留15日并处5000元罚款的处罚。因燕燕未满18周岁,系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拘留不予执行,罚款未交。

  警方表示,调查取证工作已全面展开,一旦查清阿峰涉嫌猥亵、侮辱燕燕的犯罪事实,将追究其刑事责任;开心歌吧已经被查封,警方正在对歌厅负责人涉嫌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等违法情况进行调查。(文中人物皆为化名。)(秦雷)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