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亚欧首脑会议交通管控 北京晚高峰环路压力大

2008年10月24日 13: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与会各国的彩旗在天安门广场四周迎风飘扬,洋溢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迎接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京举行的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晚高峰环路压力大

  临时交通管控涉及长安街东二环西二环西三环等道路

  今天傍晚,木樨地桥经三里河路至甘家口路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会对晚高峰交通产生一定影响。

  北京市交管局上午通报,根据指挥中心预测,今天晚高峰车流量会较大,又赶上因亚欧首脑会议进行的交通管控,傍晚时市区环路和联络线道路交通压力会非常明显。

  交管部门表示,今天18时10分至19时,20时20分至活动结束,由木樨地桥经三里河路至甘家口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理,除持有“首脑会议”专用车证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18时15分至活动结束,长安街北侧天安门西站公交车甩站通过。

  由于各国代表团在京分别入住到分散在城区的十余处宾馆、酒店。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代表团驻地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预计会涉及到长安街、东二环、西二环、西三环等道路。

  明天,各国代表团都会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各项会议议程。天安门广场周边道路会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从25日16点30分左右开始到夜间将会有多批代表团陆续离京。从人民大会堂及各代表团驻地离京去往机场的车队,预计会集中经过长安街、东二环、西二环、西三环、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等道路。届时,机场高速出京方向道路会频繁地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前往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需绕行。

  交管部门建议,明天出行的市民,如果准备前往机场乘机离京,应提前出发,并绕行交管部门提供的路线。城区内驾车时尽量选择两广大街、朝外大街。计划去东北部郊区游玩的市民要特别关注傍晚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的交通管理措施,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明日交通管控路段

  1.6时55分至活动结束 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实行临时交通管理,除持有“首脑会议”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天安门广场东侧路改为双行。

  2.8时20分至9时 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实行临时交通管理,除持有“首脑会议”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3.15时35分至活动结束 长安街北侧天安门西站公交车甩站通过。

  4.16时30分至23时、26日8时30分至20时 前往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民航旅客班车、公交车除外):由京承高速公路黄港出口或机场北线出口分别经机场南线、机场北线至首都机场一号、二号和三号航站楼;由东五环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至首都机场一号、二号和三号航站楼。

  机场高速公路三元桥、四元桥、大山子、五元桥、北皋出京方向入口临时封闭,社会车辆绕行京顺路或机场辅路。(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 许明明)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