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公路翻车 上百村民不顾伤者哄抢4万斤鲜鱼

2008年10月26日 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金华10月26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邹宁浩) 10月26日上午7时半许,浙江杭金衢高速高村路段一辆满载鲜鱼的挂车撞上桥墩后发生翻车。车上装载的4万斤鲜鱼散满高速路面,继而引来百余名村民的哄抢。

  事发当时,天空正下着雨,事发地处高速公路,为防止造成二次事故,部分高速公路已经禁止通行。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满载鲜鱼的上海牌照重型大货车侧翻在公路中间。货车车头已经“粉身碎骨”,由于受到强烈撞击,致使车上装载鲜鱼的鱼箱破裂,车上载的4万斤鲜鱼散落路面。

  据一名围观司机介绍,事发不久,现场就围满了一两百人,很多是高速公路附近赶来凑热闹的当地百姓。由于高速已被封,他们翻过高速公路旁的绿网。

  “这么多鱼,快来检啊!”当时,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数百名群众立即开始抓鱼,有的嫌手上抱着的太少,还纷纷赶回家拿来各类篮子、塑料带、塑料桶继续回来抢鱼……

  令围观司机寒心的是,数百名群众只忙着抢鱼,却不顾被困在车内的驾驶员的死活。“当时,一名神志还清醒的驾驶员对抢鱼的群众进行呵斥,但根本没人搭理。”围观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被困的司机说,‘求求你们别再抢鱼了。’还是没人搭理,由于双腿被卡着,那名驾驶员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车上的鱼被大家抢走。”

  事后赶到的消防队员经过20分钟的营救,将被困在车内两名伤员救出。

  高速交警也调来重型吊车把事故车辆吊离高速,并将路面上的鱼进行了处理,整个救援行动结束。而此时,杭金衢高速已被封道达4个小时。

  据悉,该起交通事故是因为下雨天导致路面打滑,车辆失去控制引起的。记者从医院了解得知,两名驾驶员的伤势并已无大碍。(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