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出车祸昏迷 妻子打来电话唤醒丈夫

2008年10月30日 14:39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凌晨,一辆大铲车冲进路边10米多深的沟里,司机和乘车人昏迷过去。恰巧的是担心亲人安全,司机远在安徽的妻子打来电话,才唤醒了昏迷中的丈夫。知道亲人出了车祸,妻子向新密警方求救。

  昨天凌晨1时许,新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突然铃声大作,一名女子惊慌失措地说,她是安徽人,丈夫在新密打工,开着大铲车掉进了路边一处深沟里,请他们赶紧救人。但女子却无法说清出事的具体地点。挂断电话,民警正准备到女子所说的出事路段搜寻时,110指挥中心又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一男子打来电话说,他就是那个安徽女子的丈夫,由于昏迷,被妻子问平安的电话惊醒。他翻车的地点在郑密公路三岔口大坡的底部。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借着车灯,发现公路东边的防护栏被撞毁,被茂密的树林遮盖住的的沟里面传来阵阵呻吟声。民警顺着斜坡滑到沟底,发现严重变形的铲车驾驶室内有两名男子被困。但是凭借有限的工具,民警很难将两人救出,遂向消防大队求助。

  10分钟后,一队消防官兵赶到,用切割机将驾驶室车门切开。司机被顺利救出,可乘车人的双腿却被卡住,救援人员用液压器和扩张器将卡住伤员腿的车体一点点地撬开。直到凌晨1时30分,两名被困伤员才被解救出来。

  昨天上午,在医院里,司机万某对记者说,昨天的车祸中他胸部受伤,乘车人侯某下肢软组织受伤,均没有生命危险。

  提及被救一事,万某感慨不已,他说,是亲人的牵挂才让他捡了一条命。“当时连人带车摔进沟里后,我和乘车的人都昏迷过去,不知过了多久,一阵执著的手机铃声惊醒了我,原来是远在安徽的妻子打来的问候电话。她问我在哪儿?在干啥?还好吗?要不是被深夜来电铃声惊醒,我和同伴的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晚报记者 熊堰秋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