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疑遭前夫性骚扰 提煤气罐上门引爆报复(图)

2008年10月31日 09:2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煤气罐残骸



刘俊家被炸得面目全非(局部)

  “你是不是在做鸡?不要得艾滋病……”忠县人王非连续收到这样的骚扰短信。她认为是前夫在侮辱自己,一气之下,提着煤气罐到前夫家门口引爆。

  前日,忠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她。

  婚后无子 遭第三者插足

  检察官介绍,1997年,23岁的王非在饭局上认识了忠县汝溪镇的帅小伙刘俊,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于1999年登记结婚。婚后不久,王非怀孕,但不幸流产,还导致输卵管粘连,此后再也没能怀孕。夫妻俩的关系由此疏远。

  2006年11月,刘俊与乐队歌手蒋丽开始秘密约会。次年9月,他和王非离婚。随后,刘俊与蒋丽到广州打工,王非也来到广州东莞。感觉受了委屈,王非经常在电话中和蒋丽相互谩骂,两人之间的矛盾急剧升级,刘俊还动手打了王非。

  从今年7月起,王非的手机不断收到不堪入目的骚扰短信,如“不能生孩子,连女人也算不……”不堪其辱的王非于9月中旬回到忠县汝溪镇。

  忍无可忍 抱起气罐炸人

  觉得自己受尽“侮辱”,不仅家没了,还遭前夫打,王非至此怀恨在心。

  9月15日,刘俊与妻子蒋丽一同回到家乡。从那以后,王非遭到了更疯狂的短信骚扰,都来自同一个她不熟悉的手机号码:1365****885,仅9月22日至24日3天时间,她就收到30多条这样的短信。她认为,这是刘俊在报复她。

  9月26日凌晨3时多,再也无法忍受的她背着煤气罐,提着一壶汽油直奔刘俊家。她径直走到刘俊家门,用打火机把汽油点燃。但是,熊熊燃烧的大火把她吓傻了,来不及打开气罐,她就逃走了。

  夫妻跳窗 幸运捡回性命

  “不好,失火了!”

  正在熟睡的刘俊听到妻子尖叫,翻身而起。他从卧室冲到客厅,发现汽油从门缝流入,客厅不少物品被引燃。他赶紧拎来一大桶水,将客厅的大火扑灭,推开大门,却发现了一个吓人的煤气罐。

  刘俊回过神来,几次试图把气罐推远,可火势太大,他根本出不了门。眼看煤气罐的表面也开始燃烧,他赶紧拉着妻子,从窗户翻到了隔壁家。

  “轰……”一声巨响,煤气罐在冲天火光中炸得粉碎。

  9月26日下午,公安机关将王非抓获。王非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表示“我是想报复刘俊,和他一起烧死、炸死算了。”但是,刘俊断然否认自己发过骚扰短信。当晚21时24分,又一条骚扰短信再次出现在王非的手机里,还是那个手机号码……

  据悉,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案。(当事人均为化名)(记者 罗玺 通讯员 梁小燕 王波 摄影报道)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