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万富姐在报纸头版征婚 不要求伴侣有钱(图)

2008年11月03日 13:15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她是一位有着千万家产的私企女总,但她却有着不幸的感情经历:10多年前丈夫背叛,3年前被男友利用,如今40出头却孤单一人。为了找到一个符合自己心意,并能真心真意对待自己的男人,10多天前,她在本报头版打出了征婚广告,吸引了不少应征者,也受到不少质疑。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也为了能够真正找到如意郎君,昨日,这名大胆征婚的富姐终于答应与本报记者见面,讲出征婚背后的辛酸感情故事……

  打出征婚广告 电话就没停过

  昨日上午,在成都市中心的一家茶楼里见到何蓉(化名)时,她刚刚从绵阳的房产项目工地赶回成都。虽然定居成都,但大部分事业在绵阳的她几乎不停地在两个城市间穿梭。这位忙碌的富姐没有想象中的那般雍容华贵,却让人感觉十分亲切和蔼。她中等身材,一头精神的短发,脸上始终带着微笑,说起话来也十分爽快。

  “自从10多天前我在报纸上打了征婚广告之后,电话几乎没停过。”采访在何蓉这个小小的“抱怨”中开始。征婚广告打出的第一天,就有近百个应征者给她打来了电话,有的想进一步了解情况,也有的表示质疑。而就在何蓉刚刚与记者坐下来交谈不到10分钟,一名应征者多次打电话给何蓉要求见面。为了表示征婚的诚意,何蓉当场答应了与对方见面。片刻之后,一名有些瘦弱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了记者面前。双方简单介绍了职业后没有过多地交谈便客气地分手了。

  丈夫出轨离婚 创业赚下巨资

  回忆自己曾经幸福的家庭和深爱过的前夫,何蓉不停叹气。“那时候虽然没有什么钱,但是一家人相亲相爱,日子过得十分甜蜜。”老家在绵阳的她,和丈夫从小青梅竹马,同在当地的一个学校教书,相知相恋了多年并拥有一双儿女,但幸福的日子在孩子上初中的时候被打破了。

  孩子们上初中后,丈夫辞职考研,生活的重担一下子压在了何蓉身上,她放弃了心爱的教师职业开始在社会上打拼。从帮别人杀鱼、拉蔬菜,到自己开火锅店,开中餐馆,这个文弱的女子付出了别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我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太多,一心指望着老公出人头地后能够好好照顾家里,可是我的辛苦换来了一个残忍的结果。”1995年,何蓉的老公被查出性病,丈夫坦白地告诉她在外面有了女人。为了还未长大的孩子,何蓉选择了默默忍受并希望丈夫能改过,但丈夫并没有真正地改过,于是,夫妻俩开始了长达8年的“冷战”。2003年,孩子上了大学后,丈夫主动提出了离婚,何蓉的梦也彻底碎了。

  被骗取了投资 富姐感情再受创

  黯然离婚后,感情上备受创伤的何蓉开始拼命发展事业。她先从自己擅长的教育培训入手,成功地完成了原始资金积累。随后,在不到2年的时间内,她开始涉足房地产业,这让她一跃成为了拥有数千万资产的富姐。但由于离婚的创伤,尽管拥有不少追求者,何蓉始终不为所动。直到3年前,何蓉终于迎来了第二份感情。2005年,何蓉在生意场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其出众的外表和风度吸引了何蓉,让她一度有了再婚打算。可随后她发现那男人利用她的感情骗取了她的一部分投资——对于自己的第二次感情,何蓉不愿多提,脸上明显带有厌恶的表情。

  找个郎君 一起挣钱一起旅游

  如今,两个孩子都已大学毕业,有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虽然孩子很爱妈妈,但是取代不了另一半的角色,孩子们也都劝她再找一个。在女儿的劝说和支持下,10多天前,何蓉鼓起勇气,通过本报打出了征婚广告。“我找的伴侣不一定有钱,但是要懂我、疼我,有一定的文化修养,也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我们既可以一起发展事业,还可以一起运动,一起到各地旅游。”谈及此,何蓉的脸上露出少有的天真,她微笑着说,对于感情,她永远都充满着遐想。

  面对很多人对她打出征婚广告的质疑,何蓉以淡淡的笑表示回应,“别人总觉得我条件这么好,找一个男人很容易,但是我自己有着标准,我相信,我的真诚会让我等到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华西都市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