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岁少女多次离家出走 吸烟染毒包里暗藏避孕套

2008年11月03日 17:59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12岁的女儿屡次离家出走,我们怀疑她和坏孩子混在一起,已经开始吸烟甚至吸食K粉。这次准备带她到浙江读书,可她刚到海口就不见踪影了。”11月2日上午,专程从浙江来到海南接女儿的高女士,焦急不已地向记者诉说道。

  高女士告诉记者,2002年她在三亚离婚后,女儿归她抚养。由于她在浙江的生活还不稳定,便将女儿留在三亚,由前夫照顾。现今已满12岁的女儿很不听话,经常旷课离家出走并同一些社会上的男女混在一起,前夫从女儿的书包里还发现过香烟和打火机,这令高女士十分担心。

  今年6月女儿在三亚读完小学,高女士从浙江赶到海口,准备将其带到浙江读书,没有想到女儿极力反抗,不肯随母亲去浙江读书,甚至还有一些年轻男女出面阻拦高女士,最后闹到了派出所。女儿最终与高女士到了浙江,可今年8月25日,女儿竟偷走高女士的1800元钱,自己从杭州跑回了三亚。

  女儿回三亚后经常离家出走,高女士从女儿的QQ记录中发现,有人劝导女儿不要再吸食K粉了。此事让高女士惊讶不已,10月25日她赶到三亚后,发现女儿没有回家。高女士和亲戚朋友找到女儿经常出入的出租屋,守候了几天几夜,最终将女儿带回家,却从女儿的包里面发现了避孕套。几经询问下,女儿称避孕套是她一个女性朋友的,她们经常一起玩耍而不回家。

  高女士觉得无论如何要将女儿带离三亚重新让她读书。10月30日,高女士将女儿带到海口舅舅家。当时女儿的情绪还比较平静,吃过饭便开始上网。晚上10时30分,女儿借口洗澡偷偷离开。高女士找到了整整一个晚上都没有消息,31日凌晨才从前夫那里得知,有人在三亚儋州小区附近发现了女儿。

  “面对这样难管教的女儿,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高女士不知所措地对记者说。

  有关人士认为,现代社会物质和信息高度发达,未成年教育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挑战。需要家长、学校及全社会共同关注,加强未成年人的精神健康教育,才能有效避免更多的未成年人受不良风气的影响,走上堕落的生活道路。(海南经济报) (记者 云川)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