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尸卧趟下水道一周 被误认"人体模具"无人报警

2008年11月06日 15:48 来源:厦门新闻网-厦门商报 发表评论

  因颜色相近,以为店铺门前下水道里躺着的是一商用人体模具,店主安然地做着生意。一星期后,民警将“人体模具”从下水道里拖出来,赫然发现是一具男尸!

  昨天(11月5日)13:30,在翔安马巷巷西路,几个群众蹲在马路旁,探头往五六米深的下水道里瞧。记者顺着群众所指,隐隐约约看见下水道里一“人体模具”卧躺在淤泥里,看不见头部。现场群众发生了激烈的争论,有的说是商场或服装店里用来展示衣服的人体模具,也有人说是一具无头尸体。附近店主见状,走了过来,说那就是个人体模具,他早在几天前就看见了。但是,有人还是将信将疑地报了警。

  民警迅速封锁现场, 经过仔细地探查,警方证实卧躺在下水道里的是一具尸体,而非人体模具。这是一具男尸,死者穿着上衣,但没有穿裤子,容貌还看清。尸体已经僵硬并开始腐烂,隐隐发出阵阵的尸臭。据群众介绍,这条下水道以前是一条河,但现在都被淤泥堵住了。死者的头部几乎都被掩埋在了淤泥里,所以看上去就成了“无头尸”。

  据围观群众郑先生说,早上9:00左右,他和妻子从市场买菜回家,正好从旁边经过,看见两个中年妇女正探头往下水道里看,并谈论着什么。一时好奇,他和妻子也凑了过去。眼前的情形让他大吃一惊,下水道里隐约可见一具尸体,看不见头,腿弯曲着。他马上走进旁边的一家店里,告诉了店老板。店老板倒很镇定地回答说,那是服装店里的人体模具。看到店主一脸轻松,他也松了口气,带着怀疑和妻子离开了。“我当时真的很吃惊,不过听他这么一说,倒也没想太多,没想到还真是……”郑先生显得有些激动。

  而同在现场围观的张先生说,其实早在一星期前,就曾经有人见过,只因为尸体跟服装店里的人体模具很相近,而且下水道光线昏暗,很难辨认,大家都以为是人体模具,也就没人报警。

  据当地警方透露,死者40岁左右,本地人,是一名摩的载客司机。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袁晓敏)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