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乘公交强行下车遭拒 抢方向盘被打伤(图)

2008年11月07日 13:4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乘客(前)钻进驾驶室欲抢方向盘,司机紧急刹车后和该男子扭打,售票员拨打电话报警



因公交车紧急停在行车道上,造成堵车半个小时

  一男子乘坐客车,因5角钱差价和售票员发生争执欲中途强行下车,遭到司机拒绝后,该男子伸手去抢司机手中的方向盘。见状,司机紧急刹车后和该男子发生肢体冲突,并将其脸部打出了血。昨日上午,记者在江北红旗河沟的一辆709路客车上亲历了这场闹剧。

  因5角钱差价和售票员大吵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709路客车从重庆北火车站向南桥寺方向开来,到达海关时,售票员发现坐在最后一排的男子还应补5角钱的差价。“老师,从重庆北火车站上车,坐过海关后的票价要1.5元,你还要补5角钱。”售票员提醒该男子。“我身上一分钱都没得,你们收费一点都不合理,哪里会有这么贵嘛!”男子大声说,随后和售票员大吵起来,“我就是没有五角钱,就算有也不给!”此时,车子已经驶过了红旗河沟车站。

  和司机发生肢体冲突

  “我要下车,快停车!”就在客车过李家花园隧道时,该男子欲强行下车。“这又不是公交车站,不能随意停车。”司机谭师傅当即拒绝了男子的要求。谁知,该男子突然从后排快速走到前排,伸手去抢谭师傅手中的方向盘。见状,谭师傅立即紧急刹车并与该男子发生了肢体冲突,男子的面部遭谭师傅一拳后流血,眼镜被打碎,“你们看到了哈,都是他在打我!”男子捂着脸说。

  男子突称自己有精神病

  11时50分许,接警的红旗河沟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调查。“我只是拍了他的肩膀,整个过程都是他在打我,我是无辜的!”该男子对民警说。

  “你不补票价还要抢方向盘,我们都看清楚了的,我们全车人都可以作证!”见男子“狡辩”,车上乘客纷纷表示。5分钟后,就在民警将双方带回警局准备调查时,该男子突然对记者说:“我有精神病,是间歇性的!”

  红旗河沟转盘堵车半小时

  因为该男子要抢方向盘,为了全车人的安全,谭师傅不敢再启动车子,所以这辆临时停在李家花园隧道的709路客车,导致红旗河沟转盘堵车半小时。

  对于将该男子打伤,709路司机谭师傅承认当时确实有点冲动,“其实这也不叫打,就是一抬胳膊蹭在了他的脸上流出了血。他可以不对乘客负责,但我是驾驶员,如果发生意外,我哪里负得起责任!”谭师傅说。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重庆时报)(记者 朱晓强 实习记者 曾雪)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