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患乙肝被抛弃 掐死同居女友后喝农药自杀

2008年11月10日 09:54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26岁的陈彪原本有个幸福的家,但自从他患上乙肝,同居女友郭红立即和他分了手。他心灰意冷,想到了同归于尽,悲剧就此上演。在女友和他分手后的第十天,陈彪爬进了郭家,用双手紧紧扼住了郭红的脖子……

  家中穷做了“上门女婿”

  小学未毕业的陈彪家中有兄弟三人,家庭非常贫困,陈彪又老实又肯吃苦。2005年,陈彪到了适婚年龄,家人帮他找人介绍了隔壁县上的郭红。跟陈彪家相反,郭红只有两个妹妹,她是大女儿,长得也最漂亮。

  由于家中没有儿子,郭红的父母一心想给大女儿找个上门女婿,一来了却膝下无子的遗憾,二来家中将来也好有个顶梁柱,在村里人面前也能抬得起头。

  孝顺懂事的郭红在与陈彪见面后,也应允了这门亲事。双方很快办了结婚仪式。因为当时郭红不够结婚年龄,双方没有领取结婚证,但在农村人来看,陈彪已经是郭家的上门女婿了,也就相当于是郭家的儿子。

  被查出大三阳导致分手

  二人一开始还是比较恩爱的,一起干农活,一起外出打工挣钱,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但在今年二人到苏州打工时,陈彪被查出乙肝大三阳,郭红对其态度马上有了转变,晚上甚至坚持不和他在一起睡觉,郭红的冷淡让陈彪非常苦恼。

  因为生病的事,曾经甜蜜的两人三天两头吵架,郭红渐渐厌倦了这样吵闹的日子,终于提出了分手。虽然陈彪死活不同意,但是今年6月6日,经过村委会有关人员调解,二人正式解除了一起生活三年的同居关系。分手时,郭红给了陈彪12000元钱,并将自己的手机也给了陈彪。

  分手的当日,伤心失望的陈彪就被哥哥带回了家。他始终弄不明白,两人好好的怎么能说分手就分手了呢?已经钻入牛角尖的陈彪此时想到了与郭红同归于尽。

  勒死女友后喝农药自杀

  有了这个念头之后,陈彪几次返回东海,并在晚上偷偷坐车到郭红家附近,但没有勇气实施他的杀人计划。第十天晚上11时,陈彪再次打的到了郭红家附近,想起郭红的“绝情”,他这次没有再犹豫,翻墙进入郭家,摸黑寻找到了郭红。

  正在熟睡的郭红被突然而至的一个黑影吓得尖叫了起来。此时,陈彪马上扑上去用双手紧紧扼住了郭红的脖子,郭红拼命挣扎仍然无济于事,渐渐地她一动不动了。陈彪又在床上摸了一根带子在郭红的脖子上缠了两道,并狠命勒了下去,在确认郭红已死去后,陈彪仓惶逃离了现场。

  第二天早上5点多,郭红的母亲起床后,在屋子最西边那间门前地上捡到一部紫红色手机,因为这部手机是陈彪用的,郭母马上进屋询问女儿。“在十几天前陈彪和我女儿离婚时,我亲手把这部手机递给他的,离婚后他就离开我家了。没想到,我一进我女儿屋里,发现我女儿死在床上了。”郭母伤心至极。

  而逃跑后陈彪先到了南昌,在城里转悠了一段时间后又回到家乡附近租了一套房子,自知罪孽深重的他一直没敢回家。在随后的几个月里他花光了身上的积蓄,并买来农药企图自杀,但农药的毒性发作时太痛苦,陈彪又选择了报警求助。在脱离生命危险后,陈彪因惧怕被警方询问又逃出了医院。

  2008年9月22日,东游西荡了几天的陈彪,在一座桥边被寻踪而至的东海警方抓捕归案。日前,陈彪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东海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现代快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