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汉上厕所被误当小偷遭殴 找人报复误杀群众

2008年11月11日 16:3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酒后上厕所,却被误认成“小偷”,被人从厕所拎出猛打。因为感觉太冤,男子请帮手报复,却在混乱中将一围观群众刺死。前日,台州市路桥区一男子后悔不已。

  贵州人潘某在路桥区务工,几天前他下班回家,把自行车停在自家门口。因为想起没有上锁,便转身出去,不料却发现有一男子正想把他的车推走。“抓小偷。”潘某冲上去就大叫。

  听到潘某的叫声,小偷撒腿就跑,住在附近的几户居民,听见喊声纷纷出来抓小偷。大家追了几个路口,小偷不见了踪影,便四下寻找。

  此时,路桥区的冷某,刚和兄弟喝了1斤半白酒,在路口的公共厕所方便。潘某等人寻至该路口时,看到厕所里有人,以为就是小偷,冷某连裤子都没来得及提,就被众人从厕所打了出来。

  打了冷某后,潘某等人感觉似乎抓错了人,便准备离开。冷某感觉太冤,借着酒劲,用手机叫来弟弟和几名朋友,想要报仇。

  当冷某弟弟和几名同乡赶来时,周围已站满围观群众。

  “刚才谁把我哥哥打了,有本事站出来单挑。”冷某弟弟见哥哥被打得满身是血,从地上捡了两块砖头,冲着围观人群大声喊叫。见来者气势汹汹,有人在人群中忍不住发出笑声,冷某弟弟便把砖头砸向那人,不过没砸中。“又不是我们打的,砸我们干什么?”边上的张某,见冷某弟弟乱砸人便忿忿不平。冷某弟弟误以为张某打错人心虚,就和张某扭打起来。

  冷某见状,也上去帮忙,周围一下炸开了窝,拉架的打架的乱成一团。混乱中,冷某与张某抱在一起滚在地上,冷某想挣脱,见张某死死抱着他,便拔出了放在口袋里的弹簧刀,张某伸手夺刀。争抢中,冷某左手臂被割伤,冷某一时火起,用刀朝张某胸腹部乱刺,张某中刀后便倒地。冷某等人趁机逃跑,但很快就被警方抓获。之后张某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冷某酒醒后悔不当初。(青年时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